Saturday, August 09, 2008

写“生”

当感觉这回恼人的事回来时 我倒是变得胆怯
害怕再一次失去的感觉 就像我迷失了的孩子一样
如今重逢了 感觉不能再像父子 或是 兄弟
也不再是好朋友 而是奇怪的关系 普通朋友
我很怀念 那时候可以没有弟弟 确有一个感情胜于家人的他
却被那一场突如其来的横祸所打断 过渡期结束
我也不再有勇气尝试 回到从前的关系 因我害怕线会断多一次

至于另一个人呢? 那一种天天能联系的习惯
慢慢地成了一种感觉 成了控制不了的感觉
我并没有期待什么展望 我只对待着自己要对待的人
对待方式依旧是那一种 。。。
可能过分热情是我的天性 因为我是个内心寂寞的人
常看不开 不过却很放得开 这是经历了波折的成果
造就成无聊的举动 和 过分呵护 。。。那是一种激动

如今 我只像专心在 我喜欢的部分。。。
因为蠢蠢欲动了 我想完成我的未完成作业。。。
“人生”这本课本仍是由我编写着。。。有兴趣看吗?

2 comments:

JunJun said...

人生

起落是无常

但求

精彩不亮丽

zenleow said...

精彩不亮丽

我愿欣赏风筝断线的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