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Zen ..


怀疑 一度的怀疑 再度的怀疑 可能真的很久没有相处了
人变 就像我形容的自己 奥克兰的天气一样 你不喜欢吗?
我的却很喜欢 陶醉 或是说沉溺 在文字的世界 因为。。。
因为 你们很久没和我说话了 你们都不愿意似的摆出累样
我最好的朋友 不是班上的 也不是鼓队的 是部落格。。
没意思要让所有人欣赏我 纯粹 在纯粹的纯粹 只想说话
奥修 说表达人的发泄 行动与运动 。。我不了自己明多深入
至少 我的宗旨是不想打扰你们 而选择结识了部落格这朋友
可能 你们失望了 可是 我曾经试过失望 后觉冷落是可被原谅的
不知你们怎么想我这人 不过 我只知道 现在我就像某人曾经说的
INDEPENDENT... 哈哈 。。。人生就是那么的主观 。。。
最伤心的事 是看着主观的人 不知如何改变他 。。我就是那一个
现在的我 只想 继续的沉溺 可不想堕落 也不会堕落下去。。
因为我曾经堕落 那是多么浪费时间的 像爸爸说的 没生产力
从断了线的那一天开始 我也不知何时 我那么倔强了 。。。
对不起 你不认识我了 。。就像我不认识你们一样。。。
我活不进 也融不进了 因为 我改名了 叫做 Zen Leow
你确定你认识我 何时我改用这名 何时我为自己解释这名字?
我晓得 。。。 我也晓得你不晓得 。。。因为我习惯着无奈
也习惯着 看着我爱的人 包括你们。。。慢走的我 开跑了

1 comment:

JunJun said...

每次读你的部落格总有不同的感受和感动~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