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孤独的热闹


是时候脱胎换骨 封起今年刚挥霍的口 让它不再放肆消耗

精神不能再离离散散了 有透镜汇聚那一份不完整的心 呼~

不认识的环境出现 人的善变 180度的转变 好的 坏的。。

何时有人变得多愁善感 何时有人变得出口成脏 咒语连练

起念头 欲洗涤一切被污染的 换得世间珍贵的 和值得的


道路上的繁忙 农园的大道 两界相隔在静与乱 我潜在慌

茫茫地越过了 一道又一道的城墙 背后的影子多么的不熟悉

甚至落后的人群 看了更让我不知所措 那时天空后的一片云

希望 期盼 失落 灰心 差一瞬间 我撑着即将崩塌的天空

继续往前走 相信 天时地利人和 那一刻 我不再扛着天空


穿梭入 旁人看不见我的人群中 一个人享受着热闹的气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