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对不起咯

一切都是自己惹的祸 现在也不用解释太多
免得又挑起更多的误会 真是好笑啊!原来自己是那么愚蠢的
让那一些我喜欢的 我不喜欢的 一次过地欺负我
都怪自己没用 忍受不住 嘴巴也不是受控制的 酿成灾害
发泄 发泄 发泄 现在的我 真的是宁愿找 像祥这一种人聊聊

现在的我 就宁愿选择做独立人士 就像以前那样
。。。不必再理会 或是担心 一些被我添了很多麻烦的人受罪

对不起咯 我的坏性格 让你们那么不开心
不过你们放心啦! 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因为我会在你们面前封口

1 comment:

4everskyline said...

wat happ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