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梦想 Dream


我也要开始计划明年的道路工程咯
铺陈几分也好 其实呢 我的心真的花得不得了
可身边的人没好好的察觉 不过那始终是我的贪婪
我很想把歌练好 学好一手吉他 参加比赛 做驻唱歌手
怎样都该发下歌星梦吧! 我一定一定会把英文学好
因为我前端的梦想 背着那一个宝贝环游世界是需要国际语言的
从认识巴塞罗那开始 就很想学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
这希望应该不会放得太重吧 。。。慢慢来

表演欲 从认识它们开始便不断作祟了
我当然想完成它 把它们好好爱舞台上展现内在的含义
可我 只想让这梦随缘飘散 能带我走则尾随
无带走之意则弃而赏之 欣赏何不常为一大乐事?

就在今年 我沮丧因痛失一位最信任的人 他热爱阅读
常沉溺于书的个人幻想空间 我随其影 学习阅读愿能多了解他
书本的奥妙 文字蕴藏的情绪 配合人的想象力与感动
原来作者 是怀着那样的激动 与分享的宣泄悲愤或欢乐之情
我便开始了写下最原始的文字(虽然使用电脑打的啦)
...写了很多 后因忙于演出 (文字)它们被搁在一旁了
真想有个空档能够将之流传于书香之原 感动读者!

说起梦想我还真满怀激动与兴奋之情 毕竟那是人的向往
现在的我 还是在现实中幻想 期待幻想变得真实
那样的人生 可能最令人感到 安慰 兴奋 快乐 满足

如果你问我想修什么科系 我想学摄影 了解摄影器材
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科系 我喜欢表演艺术 舞蹈
如果你问我想要学什么 我想要学唱歌 钢琴(小时的梦) 吉他
如果你问我最后的梦想是什么 我最后的梦想是

背着一个双肩书包 带着一部大型的相机 穿这短裤T-shirt
贴身Passport 独个儿 或 和 就那么一位同样想法的人
到世界各地区旅游 。。。 拍下精彩的人生 歌唱我的梦

3 comments:

said...

很好很好=)
看到positive的东西好开心哦!
好好噢。。梦想~^^

阿野 said...

人因夢想而偉大!
聽過沒!??!


:D:D

希望你可以漸漸的
朝向你的夢想



加油喔:D

zenleow said...

thanks so much..

i m..going ...
but....life ..so complicate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