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朋友和他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开心 那么久了 朋友都陪在我身边
经常不开心装开心 原来偶尔的我 会在开心时装不开心的

如此的生活秩序 被我缭乱过的 变得不枯燥 也不烦躁
我常常抓住美丽的一瞬间 紧张的拿起宝贝“咔嚓” 回忆

生活中 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清 我也会观察和关心 因为
我爱 欣赏生活中的电影 那视框里的画面 别人是看不到的
就像一台专属的电视机 拍摄角度和故事架构都能被自己修改

有时自己就像导演一样 你会把自己的角色设定为

A)孤独的忧郁小生 一种空洞的眼神 并合复杂的内心世界
把别人猜不透的他演绎出来 原因:他寂寞 想不开 缺乏爱

B)有时则会选择很正常的人 混在朋友中 话多得是 没停过
有一种特性 就是爱“笑看人生” 说起什么必定大笑 表现自己
原因:他缺乏爱 不想别人像他一样 他带欢乐给大家 寂寞
寂寞的一面留在写部落格和聆听音乐的时候

后来 这两个角色的人发现自己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
他才发现 原来生活不是一个人的 但可以把范围说缩成角落
他的笑声 是真的 因为 他爱着身边努力的人 和 那一个
他爱的人 。。。他静静的把自己收起来了。。。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if i m a director
i will set my character as a dead body ^^
being a dead body
know the thing tat happens
but cant participate

mindteaser said...

hmmm
then i'm wat kind ah?
hehe

zenleow said...

how i noe wat kind u r..
haha...

zenleow said...

how i noe wat kind u r..
haha...

♥ 淑艳 said...

ah zen..
n0 nid t0 pretend urself..
if u wanna cry, just cry..
if u wanna laugh, just laugh..
if u are sad, tell us s0 we can accompany u..
if u are happy, we als0 will happy! :D
s0 if anythg happened and u d0n feel lik telling,
n0 nid hide urself up..
n0 nid tell us wad happen als0 bt we will just sitting bside thr peii u..
bt if u willing to say, we will be ur 忠实听众 and listen to u! :D

mindteaser said...

u sad yanny can act as king kong to entertain u

♥ 淑艳 said...

kns? -.-
wad king k0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