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祥 谢谢你

冲个凉 朋友说那样就不会伤心了
我的朋友也说了 看看电影 睡觉
就可以不去想不开心的事了
朋友说了两个笑话给我听 谢谢你哦!
我现在很需要朋友 可能那短短的日子也好
至少可以有了暂时的逃避 也可以继续呼吸

总算听见那一个有攻击性的句子 yeah..
当然真的要感谢你咯 我脱离了一直以来的疑惑
我有了往前走的勇气 现在无法欺骗人的
心情真的是满忧伤的 不过至少在控制范围之内

因为 我不害怕孤独 更不害怕寂寞
只是等待它们的离去 那我就可以改变一切咯!

现在的我 调整着心情 计划着怎样攻占SPM的领土
哈哈! 我是诸葛亮 Yeah...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