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真实的美〈改版〉

原来人生真的有如电影般 戏剧性的故事 对白
那是多么的虚幻 却发生在身旁 误会容易产生
如果人人像我那样就好了 说清清楚楚就没误会
就算再怎么伤人 也不让累积的猜测误会所刺伤
经历了那么多次 以为事情有了转机 此刻泄气了
还是需要把心抓回一把 重复性的上演同一套戏
我都麻木了 因为最吃亏的仍旧是欺骗自己的一角

至少 让我表达一下自己啦 对那人每一句都是真的
而且手指就不自然地按下了 一些刺激性的句子
原来所谓的水泡并不是真的 真的是 那人是假的

我变得虚弱了 但并不懦弱 可能仍旧会装作若无其事
因为 我值得拥有 值得去享受继续被你玩下去的日子
直到 我精疲力尽 直到感觉消失那一天 。。。
15/8 9.05pm 一切都真切地结束了。。。

2 comments:

Yun said...

结束不代表一切都完结...
可能...正是新的旅程来临。^^
加油.

zenleow said...

i hope here is an ending point..
while a new starting point for the same thg...